片区动态:西充片区上廉政党课

时间:2024-02-28 14:28:20 | 来源:南充临江新区管理委员会

2月26日,为进一步加深全体干部职工对全面从严治党的认识,自觉加强廉洁自律要求,主动融入新区建设发展的大局。南充临江新区管委会副主任、西充管委会主任王旭东给大家上了一堂生动的廉政党课。

党课从三个方面教育引导全体干部职工切实牢牢守住思想道德和党纪国法底线,自觉养成良好作风,廉洁自律、齐心协力,为新区美好的未来共同奋斗。一是着眼大局、认清形势,深刻理解从严治党重大意义。全面从严治党是新时代党治国理政的一个鲜明特征,也是“四个全面”战略布局之一,贯穿建党兴党的整个历史进程,过去是这样,未来也是这样。二是警惕风险、拒腐防变,坚决守住廉洁自律底线红线。项目多、资金多是新区的优势,但也是腐败风险的高地,全体干部职工面对被腐蚀、被拉拢、被收买时,坚决要管住双手、抗住诱惑、廉洁自律。三是实事求是、敢于担当,奋力推动新区更好更快发展。新区作为西充经济社会发展的主力,今年的发展任务必然很重、挑战很大,做好新区工作,关键在人、重点在作风,新区全体党员干部务必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更实的作风,想尽一切办法、穷尽一切手段、克服一切困难,奋力推动新区高质量发展。

临江新区西充片区全体干部职工参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