片区动态:顺庆区委书记蒲鹏程春节后上班第一天看望慰问新区干部

时间:2024-02-19 14:47:43 | 来源:南充临江新区管理委员会

“新年好,给大家拜个年,祝新区全体干部职工龙年吉祥、平安健康、家庭幸福、工作顺利!”2月18日上午,农历大年初九,春节假期后上班的第一天,区委书记蒲鹏程来到新区,向大家致以新春的问候和新年的祝福,充分肯定新区过去一年取得的成绩。对新区以后的工作提出了工作要求,寄予了殷切期盼。

蒲鹏程书记强调,2024年是实现“十四五”规划关键一年,也是顺庆建设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高质量发展示范区的攻坚之年,做好今年工作意义深远、至关重要。“一年之计在于春”,开局就是决战,起跑就要冲刺。新一年的工作已全面展开,广大干部职工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紧紧围绕区委、区政府工作大局,聚焦“1353”发展战略,紧盯国家高新区创建目标,坚定信心、保持定力、稳扎稳打、善作善成,力争取得新的突破。尤其要打好工业再造攻坚战,咬定目标、突出重点、强化保障,坚定不移推动产业兴区、工业强区。要打好项目突围攻坚战,坚持挂图作战、挂帅出征、挂责问效,以更大力度推动项目建设突破突围。要想方设法抓好招商引资工作,围绕顺庆发展所需和区情,力争招引更多有市场前景的优质企业和项目。

全体新区干部纷纷表示,将会把区委的关心关怀转化为做好新区工作的具体行动,认真贯彻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和省委十二届四次全会、市委七届九次全会、区委七届七次全会精神,找准找好新区工作的切入点和着力点,奋力推动新区高质量发展。

南充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纪工委书记、南充临江新区顺庆管委会主任王波,南充高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赵国力参加慰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