片区动态:顺庆片区领导带队赴企业生产一线开展春节前安全生产检查工作

时间:2024-02-07 16:34:24 | 来源:南充临江新区管理委员会

2月6日,南充高新区管委会副主任赵国力深入到园区企业开展春节前安全生产检查工作,督促企业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营造安全祥和的节日氛围。高新区生态环境和应急管理局主要负责同志参加检查。

赵国力一行先后深入到四川爱瑞特新能源汽车有限公司、四川通光光纤有限公司、四川嘉科能源装备工程有限公司等地,通过实地察看、听取汇报、现场交流等方式,详细了解企业消防设备设施配备、应急管理制度及安全措施落实、人员密集场所消防安全等情况,并就检查中发现的问题现场提出整改意见和建议,要求企业要增加风险意识,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全面开展春节期间安全隐患排查,切实消除安全隐患。赵国力强调,安全生产责任重于泰山,事关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各相关部门和企业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树立安全发展理念,提高安全发展意识,压实属地和主体责任,强化工作举措,从严从实从细做好安全生产和消防安全各项工作。要进一步增强大局意识和风险意识,持续深化风险隐患排查整治,守牢底线、坚守红线、筑牢防线,坚决杜绝安全事故发生,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在去往嘉科能源的青龙路途中,赵国力察看了边坡倾斜开裂路段,详细了解造成边坡开裂的原因及存在的安全隐患,并现场与相关人员就边坡修复工作进行研商,给出具体意见建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