片区动态:西充片区召开干部职工会

时间:2024-02-07 16:31:41 | 来源:南充临江新区管理委员会

2月6日,临江新区西充片区召开干部职工会,四川西充经开区管委会主任李延辉主持会议,临江新区西充片区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县纪委十四届四次全会精神,对节前安全生产、信访维稳、集成授权改革等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春节将至,全体干部职工要站好岗、履好职,确保新区度过一个安宁祥和的春节。一方面要加强纪律意识。节日正是各种腐败现象和不正之风的易发期、高发期,更是检验党员干部是否廉洁奉公、是否作风正派的重要关口。越是节日期间越要警钟长鸣,越要保持清醒。务必自觉警惕,严禁公款吃喝、收受红包礼金、酒驾醉驾,防止“节日病”的侵蚀,弘扬廉洁过节新风正气。另一方面要树立底线思维。要持续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把维护安全稳定作为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具体行动,坚持“生命至上,人民至上”,扎实做好春节前企业安全检查工作,坚决守住安全底线,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