片区动态:顺庆片区开展节前安全检查

时间:2024-02-06 10:02:30 | 来源:南充临江新区管理委员会

春节前夕,南充高新区(临江新区顺庆)管委会城乡建设和管理局联合顺庆区建设工程质量安全监督站深入高新大道等重点项目施工现场开展春节节前安全检查,督促施工企业抓实抓细抓好节前施工现场安全工作,有序推进项目建设,确保春节期间施工现场安全稳定。

来到南充市高新大道及配套基础设施工程PPP项目张家垭隧道工程施工现场,检查组一行认真听取了项目施工单位、监理单位对项目进展、安全管理的情况汇报,实地查看了建设项目场地、二村台车、边坡及办公用房、钢筋加工厂等处的安全设施情况,仔细排查了现场突出问题和安全隐患,详细了解了项目节日期间生产、值班值守的安排情况。

检查组要求,各参建单位要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压实主体责任,用更实举措落实落细安全生产工作责任,确保项目安全质量可控。要提前谋划部署,加大监管力度,加强假期值班值守,确保应急力量前置,抓好岁末年初安全生产各项工作。要扎实推进对施工人员的安全教育、班前教育,提高参建人员的安全意识。要强化隐患排查整治,聚焦易发生事故的重点领域、重要环节,及时消除各类安全生产隐患,确保安全工作无漏洞、无死角、无盲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