片区动态:临江新区高坪管委会召开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

时间:2024-02-01 15:23:33 | 来源:南充临江新区管理委员会

1月31日上午,南充临江新区高坪管委会机关支部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

会上,集中学习了《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等内容,南充临江新区高坪党工委副书记、纪工委书记鲜义伟代表党支部委员会报告工作,报告主题教育自查评估情况,通报党支部委员会检视问题等情况,并接受党员评议。支部党员联系工作实际,从检视学习贯彻党的创新理论、党性修养提高、联系服务群众、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等方面,深入查找自身存在的问题,开展了严肃认真的批评和自我批评。会议还开展了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列席人员对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予以了充分肯定,他认为,支部主题教育取得了明显成效,支委会查摆问题深入透彻、整改措施扎实有力,党员自我批评和检视剖析紧贴思想和工作实际,相互批评开诚布公、见人见事见思想,主题生活会开得很成功,达到了锤炼党性、强化作风、增进团结、促进工作的目的。

会议要求,要切实抓好问题整改工作,细化整改措施,明确整改时限,坚持“当下改”与“长久立”相结合,将整改成效巩固下来、坚持下去;要继续把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放在首要位置,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要持之以恒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坚定不移加强党支部建设,发挥好战斗堡垒作用;要将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以党建促进工作创新,以工作创新促进高质量发展,提升支部党建品牌,提升干部创新能力,推动支部建设和业务工作有机结合、融为一体、相互促进。

会前,全体党员深入开展学习研讨,认真进行谈心谈话,联系实际查摆问题,为开好组织生活会打下了扎实基础。

管委会全体党员干部参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