片区动态:高坪片区政企同心携手并进 坚定信心共谋发展

时间:2024-01-30 10:03:20 | 来源:南充临江新区管理委员会

1月26日,南充临江新区高坪片区重点企业座谈会在临江新区高坪管委会召开。区委副书记、区委监委主任、南充临江新区高坪党工委书记龚军出席会议并讲话。

龚军对各位企业家长期以来对临江新区高坪片区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并表示将及时采纳大家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对大家反映的问题,逐项抓好限期解决,为企业发展保驾护航。

龚军强调,要坚持产业兴区、工业强区不动摇。高标准配套路网、管网、水电等基础设施,提升园区建设水平和承载能力,筛选一批具有高成长、高科技、高效益特征的企业进行培育;要坚持服务企业、服务发展不动摇。全面树立“服务企业出效益”的理念,成立工作专班,建立企业台账,坚持问题导向,有针对性地研究完善扶持政策,努力解决企业发展过程中的困难和问题;要坚持做大产业、做强企业不动摇。加强配合协作,搭建校企合作平台,形成共同发展的强大合力,要抢抓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等重大机遇,不断加大技改、研发等的投入力度,积极推进技术创新、产品创新、营销创新和管理创新,提升企业的综合效益,要主动帮助宣传新区、推介新区,以商招商,延链补链,吸引更多的好企业、好项目来临江新区高坪片区投资兴业共谋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