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充临江新区管委会工作会议召开

时间:2022-09-22 10:08:57 | 来源:南充临江新区管理委员会

9月20日上午,市政府副秘书长、南充临江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王熊骅主持召开管委会工作会议,管委会全体干部参加。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委书记王晓晖来南调研重要指示精神及市委常委会贯彻意见精神,南充临江新区建设领导小组会9月调度会议精神,传达学习了《四川省委、省政府关于新型城镇化中长期规划的通知》文件精神及市委贯彻意见精神等。

会议强调,全体干部职工要深刻认识省委书记王晓晖来南调研的重大意义,全面准确把握省委书记王晓晖调研南充工作重要指示精神,结合市委“六个区域中心建设”,研究细化切实可行的新区思路、新区举措,要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认真落实中省市系列稳经济政策措施,进一步强化新区工作统筹,全力冲刺全年目标任务,以新区的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强调,各局(室)要深入学习9月调度会议精神特别是市委书记朱家德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增强工作责任感和紧迫感,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市决策部署上来。要围绕9月调度会重点工作任务清单,立足职能,加强研究,抓紧落实,坚决确保各项工作按要求按进度如期完成。要紧盯全年既定目标任务,加强与“两区一县”、市级有关部门的协调联动,进一步强化工作统筹,加大督查督办力度,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还审议了其他事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