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希刚在高坪区调研时要求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全力以赴抓好当前各项重点工作

时间:2022-09-15 09:34:45 | 来源:南充临江新区管理委员会

9月13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南充临江新区党工委书记王希刚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前往高坪区调研项目复工、企业复产和两项改革“后半篇”文章工作。

在南充国际会展中心项目建设现场,王希刚强调,要上足设备、配足人员,在确保安全和质量的前提下,全力以赴抢工期、赶进度,高标准、高质量完成会展中心建设任务;要学习借鉴先进地区经验做法,规划完善基础配套设施,打造高水平运营团队,充分利用南充区位和产业优势,加强区域对接合作,整合集聚会展资源,充实丰富会展内容,走出一条专业化、品牌化、区域化、数字化的会展产业之路。

在龙运鞋业有限公司、富安娜家居用品有限公司的生产车间,王希刚要求,企业要盯紧市场变化,加快技术升级改造,积极培育自主品牌,不断扩展市场空间,提升产品附加值;属地政府和市级相关部门要增强服务意识,全面落实各类扶持政策,及时收集梳理、协调解决企业面临的困难和问题,强化水电气等要素保障,支持企业加快复工复产、满产达产;要压紧压实各方责任,细化实化工作举措,牢牢守住安全生产、疫情防控底线和红线。

在走马镇姜家祠村,王希刚听取了两项改革“后半篇”文章工作开展情况汇报。他强调,要深入挖掘优势资源和特色文化,统筹做好产业培育、基础配套、社会治理等各项工作,走出一条“农文旅”融合发展的乡村振兴之路。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