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充临江新区召开国资优化工作推进会

时间:2022-08-19 09:21:08 | 来源:南充临江新区管理委员会

8月17日上午,南充临江新区召开国资优化工作推进会。市政府副秘书长、南充临江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王熊骅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听取了临江新区国资优化推进工作方案的汇报,参会人员围绕方案可行性进行了发言。

会议强调,要按照修改意见,进一步完善国资优化工作方案,确保方案可操作、能落地;要加快推进资产清理评估、审计、评级、融资发债等国资优化各项工作,做到抢在前干在前;要强化项目谋划包装,加快推进项目前期工作,以项目为引领带动企业实体化运作;市、县(区)两级平台公司要密切配合,统一行动,建立完善高效的融合发展运行机制,推动企业迅速做大做强,切实担负起新区开发建设的主要载体和运作平台职能。

市国资委、临江建设集团、临江产业集团,临江新区各片区管委会及平台公司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