片区动态:顺庆着力打造影视人才基地

时间:2022-07-05 16:08:35 | 来源:南充临江新区管理委员会

南充电影工业职业学院坐落于南充临江新区大学城,是经四川省人民政府批准、教育部备案的全日制民办普通高等院校。学院坚持以影视技术为核心、融合动漫、数字媒体、新闻传播、影视表演、影视产业管理、艺术设计等多学科、多领域协同发展,秉持“明德强技,笃学维新”的办学理念,以为中国电影工业化、产业化、国际化发展培养高素质技能型人才为目标,坚持特色办学之路,立足四川,面向全国,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为中国影视、文创产业培养高素质,技能型专业人才。

学院目前已经开设了多个电影相关技术类专业,拥有多位国内一流电影类高校的师资力量,学院的六大专业均配备了来自北电和中戏的拥有多年教学经验和片场实操经验的专业领头人,已聘硕士学位以上专任教师50余人,来自国内外知名高校和影视公司的兼职教师30余人,其中包括多位曾获奥斯卡金像奖的好莱坞电影大师。预计到“十四五”末,学院的办学规模将达到8000人,专兼职教师队伍规模将达到300人以上,开设专业不少于24个,校企合作项目不少于5个,建立校外实训基地不少于10个,初步形成六大专业群,艺术科技协同发展,贯通高职中职一体化职业教育格局,成为大学城中闪亮的新星,嘉陵江畔引人注目的影视技能型人才培养的摇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