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宣讲团来临江新区宣讲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

时间:2022-07-01 15:48:44 | 来源:南充临江新区管理委员会

6月28日下午,临江新区召开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宣讲会,邀请了市委宣讲团周海彦同志为新区干部职工进行讲解,会议由南充临江新区党工委副书记何俐主持;市政府副秘书长、南充临江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王熊骅,管委会各局(室),“两区一县”管委会相关科(室)参加会议。

周海彦以《不忘初心 牢记嘱托 以赶考姿态书写时代华章》为题,深入阐释了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并从高举思想旗帜、勇担时代使命、突出战略引领、把握重点任务、强化根本保证等方面,对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进行了系统解读。

会议强调,一要立说立行抓好传达学习。要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深入开展学习研讨,领导干部要作好表率,先学一步、学深一层,做到学思践悟、融会贯通。二要坚定坚决抓好贯彻落实。要对标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紧紧围绕省委“增强省级新区产业承载能力”的要求,立足新区当前的发展定位,找准结合点和切入点,加强对局势的分析研判,切实把省党代会精神不折不扣转化为新区实践。三要冲锋冲刺抓好当前工作。聚焦目标任务,紧盯时间节点,全力将各项重点工作做得更周密、更细致、更扎实。要加压加力推进规划编制、项目建设、招大引强、机制创新、政策争取等工作,凝心聚力、主动作为,加快推进临江新区高质量发展,为南充-达州培育川东北省域经济副中心贡献新区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