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六届“嘉英荟·南充双创大赛” 营山选拔赛成功举办

时间:2022-06-23 10:32:39 | 来源:市科学技术局


 62122日,第六届嘉英荟·南充双创大赛营山选拔赛在营山县天胜大酒店成功举办。大赛以激励创新创业,提升产业动能为主题,由南充市人民政府主办,南充市科学技术局、共青团南充市委和营山县人民政府联合承办。

 南充市科学技术局党组书记、局长杨帆出席活动并讲话。杨帆指出,市委、市政府重点打造了嘉英荟·南充双创大赛活动品牌,该项赛事至今已连续成功举办届,已由探索起步成长为辐射带动,成为了南充双创工作的一张响亮名片望通过赛事的举办,有效推动南充大众创业万众创新蓬勃发展,为建设区域创新转化中心注入新动能、贡献新力量。

 中共营山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何铮宣布路演比赛开始。

 营山县人民政府副县长杨贤军发表致辞。杨贤军在致辞中说到,营山县聚焦建设实力营山、活力营山、魅力营山发展目标,积极鼓励自主创新,大力支持全民创业,纵深推进创新发展,着力将营山打造成为创新创业者的发展福地,努力让创新创业成为新时代营山最鲜明的城市特质

 比赛设置创新企业、创新英才、创新项目、青年创客四个类别奖项。创新项目、青年创客采用路演方式进行评审,创新企业、创新英才采用会议方式进行评审。经过激烈角逐,四川马扎克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四川德华电气有限责任公司智能型非晶合金有载调容调压油浸式变压器研发”项目,四川锦明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魏铨举,营山星智培训学校吴建华分别获得创新企业、创新项目、创新英才、青年创客一等奖,比赛还评选出四个奖项二等奖、三等奖若干名,并现场颁发了奖杯、证书和奖金。其中,营山选拔赛一、二等奖获得者将代表营山县参加全市总决赛。

 南充市科学技术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柏正波、三级调研员余忠健出席活动并为获奖代表颁奖。市科学技术局相关科室负责人、市生产力促进中心主要负责人,各县(市、区)教育科技和体育局分管负责人、业务股长,营山县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工作推进领导小组全体成员单位分管负责人、第六届嘉英荟·南充双创大赛营山选拔赛的参赛代表、部分科技企业负责人等共计100余人参加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