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贡市科技局一行来“四川科技兴村在线”南充运管中心考察交流

时间:2022-05-17 09:55:28 | 来源:市生产力促进中心

  

513日,自贡市科技局机关党委书记李慧丽带队一行10余人四川科技兴村在线南充运管中心考察交流平台建设工作。南充市生产力促进中心主任刘刚,南充市科技局农村科科长黄晓艳陪同考察。

在陪同参观市运管中心的整体布局后,刘刚主任就市平台的制度建设、配套设施、资金保障、人才队伍、培训宣传等方面作了详细介绍,嘉陵区平台运管中心负责同志对区平台建设工作做了经验交流。随后双方进行了座谈交流,针对市县两级运管中心建设初期的重点节点把控、运行模式、管理模式等方面进行了激烈讨论。大家一致认为,抓好平台建设工作,要做好四个强化:一是强化组织领导;二是强化资源整合;三是强化宣传培训;四是强化考核督查。从而推动平台提质增效。

会后,考察组一致认为要将南充平台建设的宝贵经验带回自贡,促进平台建设更加完善,从而发挥科技支撑产业发展的重要作用,推动乡村振兴事业蓬勃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