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充市平台运管中心在“四川科技兴村在线”平台视频例会上作经验交流发言

时间:2022-05-09 11:21:11 | 来源:市科技局

南充市平台运管中心在“四川科技兴村在线”平台

视频例会上作经验交流发言

5月7日下午,省农村科技发展中心组织召开了四川省“四川科技兴村在线”平台4月视频例会。省农村科技发展中心副主任周华强、冯文帅出席了会议,全省部分市(州)市、县平台负责人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周华强副主任主持。

会上,省农村科技发展中心通报了1-4月全省平台工作进展情况及5月工作重点,南充市平台以“培训与宣传”为主题作工作经验交流。通过此次汇报交流会,及时掌握工作中存在的不足,明确改进提升方向,推动了我市平台工作再上新台阶,为助力乡村振兴提供科技支撑。                                                                                                                                                       (市生产力促进中心 供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