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科技厅杨品华副厅长带队调研南充高新区抓项目促投资稳增长工作

时间:2022-04-22 16:00:22 | 来源:市科技局

省科技厅杨品华副厅长带队调研

南充高新区抓项目促投资稳增长工作


4月21日,省科技厅党组成员、副厅长、省外专局局长杨品华一行调研了南充高新区抓项目促投资稳增长工作。市委常委、市人民政府副市长苏士勇,顺庆区人民政府、市科技局、南充高新区等主要负责人陪同调研。

调研组实地走访了三环电子、中科九微、凯普松和川渝(南充)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详细了解企业科技创新、技术攻关、项目推进等相关情况,耐心倾听企业在发展过程中存在的具体问题和诉求。

在调研工作座谈会上,南充高新区汇报园区抓项目促投资稳增长工作及相关情况,各参会企业畅所欲言,聚焦自身存在的困难提出了许多针对性建议,市科技局及相关部门积极发言,表达了为企纾困解难的强烈愿望。

苏士勇副市长向杨品华一行表达了谢意。他表示,南充市委市政府将全面贯彻落实全省项目投资工作暨“十四五”规划重大工程项目建设推进会议和全省高新区抓项目促投资稳增长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充分发挥南充高新区在抓项目促投资稳增长中的主力军作用,统筹资源,以升促建,全力抓好高新区创新升级各项工作,助推和引领南充实现高质量发展。

最后,杨品华副厅长指出,南充人杰地灵,创新资源丰富,南充高新区产业基础雄厚,工作措施实在,天时地利人和,发展前景美好。一要做好基础调研。组织企业做好问卷调查,充分掌握企业各方诉求,及时提出针对性的意见和建议,为省厅出台关于支持高新区的政策提供依据;二要梳理项目清单。收集园区项目,分类整理成册,加强沟通对接,形成工作合力,提前做好申请省级部门支持的项目清单;三要紧盯目标任务。以项目为抓手,以目标为导向,精准发力,切实解决好项目、土地、资金、人才等要素保障工作,全力以赴、攻坚克难,推动高新区“抓项目促投资稳增长”工作取得实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