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七届中国创新挑战赛(南充)技术需求征集正式启动

时间:2022-04-18 10:09:49 | 来源:市科技局

202248日,第七届中国创新挑战赛(南充)技术需求征集启动会在南充市生产力促进中心会议室举行。

会议回顾了承办前五届中国创新挑战赛(南充)取得的工作成效,总结了赛事承办工作经验和做法,并结合南充产业发展实际及当下疫情防控形势对第七届中国创新挑战赛(南充)技术需求征集工作做出了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中国创新挑战赛是科技部主办的全国性赛事,是南充促进科技成果转移转化的重要抓手要高度重视,提前谋划。一要以高标准、严要求推进技术需求征集工作,要把握时间节点,提前安排部署,确保赛事有序推进二要聚焦重点产业,深入挖掘企业技术需求,在保证需求数量的前提下进一步提升需求质量。三要抓好疫情防控,在确保安全的前提下有序开展技术需求征集工作。最后,参会专家对进一步提升赛事质量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市生产力促进中心主要负责人,市科技局成果管理与科普科主要负责人,以涉及汽车汽配、电子信息、油气化工丝纺服装、现代农业等领域专家,工作人员共计17人参加了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