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届“嘉英荟·南充双创大赛”仪陇选拔赛成功举办

时间:2021-12-27 08:49:35 | 来源:市科技局







1216—17号,第五届嘉英荟·南充双创大赛仪陇选拔赛在仪陇县忆德国际大酒店举行。本大赛由南充市人民政府主办,南充市科学技术局、共青团南充市委、仪陇县人民政府承办,仪陇县教育科技和体育局、共青团仪陇县委、南充市生产力促进中心协办。

南充市科学技术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柏正波出席活动并讲话。他在讲话中说,嘉英荟·南充双创大赛是市委、市政府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各项决策部署,重点打造的双创活动品牌。大赛经过四年的发展,累计吸引全市1638个团队和个人参加,已由探索起步成长为辐射带动,成为南充汇聚资源、对接成果、创新合作的重要平台,成为南充双创工作的一张靓丽名片,为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注入了新动能,贡献了新力量!       

仪陇县人民政府副县长杨全发表致辞。指出,近年来,仪陇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创新创业工作,始终坚持把创新作为引领发展的第一动力,在创新平台建设、人才培育、科技成果转化、“双创”服务优化等方面持续发力,创新创业生态日益完善。深入推进科技型中小企业奔腾计划、专利倍增奔涌计划、创客南充奔云计划等,建设“互联网+产业园”,搭建创新创业平台,打造创新创业基地,创新创业工作取得了可喜成绩,有力推动地方经济社会加快发展。

第五届嘉英荟·南充双创大赛仪陇选拔赛创新企业”“创新英才采取会议评审方式进行,创新项目”“青年创客采用路演评审方式进行。通过激烈角逐,最终智能化养蚕系列设备项目、九威阁中药饮片研究与开发团队、四川九威阁中药饮片有限公司和刘桂龙分别获创新项目”“创新英才”“创新企业以及青年创客一等奖,比赛还评选出二等奖5名,并现场颁发了奖状、奖杯和奖金。

共青团南充市四级调研员马千里,南充市科学技术局三级调研员余忠健出席本次活动。市科学技术局、市生产力促进中心、各县(市、区)教科体局、仪陇县大众创业万众创新联席会议成员单位相关负责人,专家评委和参赛代表等100人参加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