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充高中召开行风警示教育大会

时间:2024-03-19 11:17:16 | 来源:南充市教育和体育局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市教体系统警示教育大会暨进一步落实“两个建议”开展教体行风专项整治工作动员大会精神,近日,南充高中召开行风警示教育大会,研究部署相关工作。

会上,传达学习了全市教体系统警示教育大会暨进一步落实“两个建议”开展教体行风专项整治工作动员大会会议精神,全体参会人员观看了警示教育片《叩问师魂(第三版)》。

学校党委副书记、校长王尚明为教职工代表发放《南充市教体系统正风肃纪五十条》和《南充市教体系统违纪违法典型案件警示录 叩问师魂(第二版)》,并要求大家抓实学习、对照反思、警钟长鸣。

学校党委书记涂刚为14名师德师风监督员颁发了聘书,并对行风整治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有大格局,从思想上筑防线、守底线。二是要有大情怀,从行动上转作风、抓落实。三是要有大监督,从纪律上重约束、强提醒。以警示教育暨师德师风专项整治动员会议为契机,进一步深刻认识教师在教育强国建设中肩负的神圣使命,不忘初心、自省克己、慎独宽人,以教育家精神涵养大国良师,以实际行动投身教育强校、教育强市和教育强国建设的生动实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