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电教馆召开2022年度秋季学期市级优质教育教学资源征集活动管理员培训会

时间:2022-09-24 11:10:00 | 来源:南充市教育和体育局

为了更好地推动全市优质教育教学资源建设和应用,9月20日,南充市电化教育馆在临江新区办公区406会议室组织召开2022年度秋季学期市级优质教育教学资源征集活动管理员培训会。

会议要求,各县(市、区)电教技装部门、直属学校(单位)相关人员,要正确认识教师自创优质教育教学资源征集活动的性质和定位,转变思维模式,明确资源征集初衷,以活动为载体,提升教师信息素养,促进教师专业成长;要准确把握资源征集活动的相关要求,切实履职尽责,认真解读文件,坚持质量标准,严把教师上传关、学校入口关和区县审核关,确保上传的教育教学资源优质精良;要积极探索资源建设应用的有效机制,坚持应用导向,优化资源管理,健全资源体系,有效推进教育数字化转型。

会议总结了春季学期的资源征集活动情况,详细解读了秋季学期市级优质教育教学资源征集活动文件,并对资源评审推优操作方法作了培训。各县(市、区)电教技装部门、直属学校(单位)管理员分别结合工作开展过程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了建议和意见。

各县(市、区)电教技装部门、直属学校(单位)的分管领导、负责此项工作的管理员、市教育技术装备所相关人员、平台技术人员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