蓬安县相如一小举办“喜迎二十大”德育实践作业展

时间:2022-09-28 08:35:00 | 来源:南充市教育和体育局


新学期伊始,蓬安县相如一小在操场上举办了“喜迎二十大,追梦向未来”德育实践作业展。

此次展览在少先队大队部的策划下,由各年级组长、美术组老师和学生共同商量、策划、布置。分年级贴展板、搭展架、摆展台、系挂绳,分区域粘气球、插国旗、挂彩旗。展区布置各具特色,展品陈列各有千秋,展出形式多种多样。大家围绕“喜迎二十大队员心向党”、“阅读伴我成长”、“劳动最关荣”、“争做小健将”、“文明我先行”、“争做宪法小卫士”等主题,展出了学生的暑期绘画、手工、书法、手抄报、摄影等作品。

本次展评活动,是该校“双减”后对同学们假期实践活动的又一次检阅,既增长了知识,又拓展了视野;不仅为学生搭建了一个相互学习、相互交流、展示出彩的平台,营造了浓郁的校园文化氛围,还在学生心里种下了优秀的种子,点燃了学生学习的激情;同时,也掀起了新学期学生间“共同提高、比学赶帮”的热潮,有力地促进了学校工作再上新台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