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教育体育局传达学习国家、省、市系列会议精神

时间:2024-03-04 10:26:33 | 来源:南充市教育和体育局

2月27日下午,市教育体育局党委召开党委(扩大)会议,深入学习贯彻近期国家、省、市系列会议精神,并研究贯彻意见。会议由市委教育工委书记、市教育体育局党委书记、局长赵爱华主持。

会议集中学习了国家、省、市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会议、宣传部长会议、网信办主任会议精神,国家、省委组织部长会议、统战部长会议精神、市组织工作会议精神,省委推进体育强省建设座谈会议精神,省纪委十二届三次全会、市纪委七届四次全会精神,市七届人大四次会议、市政协七届三次会议精神,并逐项研究贯彻落实意见。

会议要求,要融会贯通,抓好学习领会

全市教体系统各级党组织要认真抓好国家、省、市系列会议精神的学习,着力在理论学习上深化转化、在研究阐释上求实求新,通过党委会、支委会、中心组学习、干部职工会等多种形式持续推动真学真懂真信真用,切实将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教体事业高质量发展的生动实践。

会议要求,要主动作为,细化工作举措

要把学习领会与高效行动紧密结合起来,根据2024年重点工作“早知道”安排,加强日常管理,做好新学期开学各项工作,强化校园安全管理,全面整治安全隐患,加快重点项目建设进度,加大拔尖创新人才培养力度,抓好教体系统行风整治,按照“月总结、季调度,年考核”工作机制,推动教育体育工作再上新台阶。

会议强调,要凝心聚力,推动事业发展

全市教体系统要统一思想,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强烈的使命担当,按照“讲政治、促公平、提质量、保安全”工作总思路,持续用力、精准发力,真抓实干、大抓落实,加快推进区域教育体育中心建设各项任务落地落实,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体育。

局领导班子成员,各直属单位(学校)主要负责人,局机关各科室负责人,驻局纪检监察组负责人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