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三区一县”有序返校复学

时间:2022-09-20 09:53:06 | 来源:南充市教育和体育局

我市“三区一县”各学校根据市教育体育局《关于做好2022年秋季学期开学及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南市教体办〔2022〕30号)精神,按照“错时、错峰、错层次”总体原则,“一校一策”科学制定开学工作方案,分年级、分期分批组织学生安全有序返校。

莲池幼儿园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教职工各司其职,同家长护卫队员紧密配合,严格开展入、离园环节测温、“四必查”等工作。各班级教师积极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教育教学活动,稳步推进开学各项工作。

顺庆实验小学为每位一年级小朋友贴上学校形象贴,愿他们畅游学海,敢于追梦。各班老师认真上好开学第一课,从安全注意事项、行为习惯等方面给孩子们提供入学指导,希望孩子们尽快适应小学生活。

西山外国语实验学校举行了击鼓明志、朱砂启智等一系列传统的入学礼。一年级新生在家长的陪同、老师的引导下,踏入校园,开启人生新的征程。

南充六中全力落实落细各项疫情防控措施,校领导和执勤老师早早地来到校门口迎接学生们的到来。“老师,早上好!”、“同学,好久不见!”伴随着一声声亲切的问候,师生们再次相聚在课堂,沉寂了一个暑假的校园又充满了生机和活力。

高坪七小望城校区秋季新学期开学,迎来了首批学生,500余名小学、初中一年级学生带着期待和憧憬走进新校园,与老师共同制定学习目标。

嘉陵思源实验学校各班认真开展开学第一课,老师们结合新学期校园安全教育和当前疫情防控形势,强调了校园疫情防控要求、交通安全、食品卫生安全等多项安全内容,促使同学们尽快顺利地从暑假生活回归到学校生活中来。

南部县升钟红军小学举行以“喜迎二十大,筑梦向未来”为主题的2022年秋季开学典礼。校长作开学典礼致辞,希望大家能携手并肩,紧跟党的领导,以蓬勃的精神、积极进取的勇气,专注的姿态投入到新学年的学习工作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