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平局长节前带队开展重点企业安全检查

时间:2023-09-28 19:19:07 | 来源:市经济和信息化局

9月28日,市经信局党委书记、局长刘平率队到高坪区、顺庆区督导检查安全生产工作。

刘平实地检查了龙运鞋业、富安娜、中石油滨江加油站等重点企业,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状况和节日期间安全生产工作安排部署情况,并对属地经信部门和企业负责人提出工作要求。

刘平指出,安全生产是生命线,各地各企业要统筹发展与安全,树立安全就是最大效益的理念,不断强化底线意识和责任担当,将安全工作放在首位。他强调,企业要切实履行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规范安全管理制度,加大安全生产投入,强化安全生产防范措施,加强员工安全生产教育培训,将安全责任落实到最小单元;要高度重视中省市督导反馈的隐患问题,确保扎实整改按期销号,并举一反三全面开展自查自改工作,彻底排查风险隐患,坚决防范遏制重大安全事故发生;各地各企业要做好节日期间值班值守工作,严格执行领导干部带班和24小时值班值守制度,值班人员要密切关注预警性、苗头性信息,做到早发现、早报告、早处理。

市经信局经济运行科、安全生产科负责人,顺庆区、高坪区经信主管部门的负责同志参加督导。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