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全华带队督查蓬安县第二污水处理厂 环保问题整改落实工作

时间:2018-10-24 10:47:50 | 来源:南充市经济和信息化局

1023日下午,市经信委石全华主任带领相关同志,回访督查蓬安县第二污水处理厂环保问题整治工作。

石全华主任一行现场查看了污水处理厂配套管网建设情况和污水处理监测系统,详细了解了运行维护人员配备情况、生化系统菌种恢复活性情况以及污泥处置采取措施等情况,并现场调阅了企业相关台账、软件和资料。

石全华要求,一要高位推动,进一步加劲加力整治中省环保督察反馈问题,坚决确保在规定时间完成整改任务。二要全面自查,对未完成的整改问题,务必进一步强化措施,全力推进,狠抓落实;对已完成的整改问题,务必加强核查巩固,提升整改质量,确保工业领域环保问题盯到位、查到位、改到位。三要完善资料,切实加大相关软件整理工作,如实客观反映整改工作成效,全力做好迎检工作。

蓬安县经信局、园区管委会相关负责同志参加督导,并就相关情况作了介绍。


(办公室、综合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