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声光带领第三督查组赴高坪区 督查环保安全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时间:2018-10-24 09:05:01 | 来源:南充市经济和信息化局

1017日上午,市经信委副主任唐声光带领第三督查组,赴高坪区督查中央环保督察“回头看”问题整改和安全、党风廉政社会评价等工作,高坪区经信局总经济师何勤及相关股室人员陪同督查。

督查组一行查看了南充顺城盐化公司老厂区生产现场、高坪航空港工业集中区污水处理厂建设现场和嘉美环保有限公司环保督察“回头看”问题整改现场,并与南充顺城盐化公司负责人开展座谈。

唐声光在督查中强调要高度重视环保安全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他指出一是要落实环保问题整改不出问题。南充顺城盐化公司搬迁改造作为中央环保督察发现的信访问题整改要求,环保问题整改情况检查的重点之一。目前,该企业老厂区关停期限临近,务必引起高度重视,尽快制定具体方案,按照时间节点做好问题整改的相关工作,确保中央环保督察“回头看”不出问题。嘉美环保有限公司环保督察“回头看”问题整改要加强日常管理,完善管理制度,确保整改措施不走过场,落到实处,见到实效。要加快推进高坪航空港工业集中区污水处理厂建设进度,努力确保按照进度要求完成项目建设。二是要狠抓安全生产不出事故。要随时绷紧安全这根弦,以对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高度负责的态度,严格落实安全责任,随时排查安全隐患,认真落实安全措施,切实做到安全生产。三是要狠抓党风廉政建设不走过场。要深入开展党风廉政建设社会评价工作,加大宣传力度,做到人人知晓,营造良好的氛围。同时,要主动倾听企业职工和群众呼声,广泛收集意见,建立问题台账。针对反映的问题,应当解决的要及时加以解决,避免激化矛盾,不能解决的也要耐心做好政策解释和引导工作,切实维护稳定                             

 (第三督查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