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全华深入西充县督导 “散乱污”企业整治及安全生产工作

时间:2018-08-30 11:07:15 | 来源:南充市经济和信息化局

828日上午,市经信委主任石全华带领办公室、综合科、安全环资科负责人,到西充县督查部分散乱污企业整治情况及工业企业安全生产工作。

在四川久盛通信科技有限公司,石全华听取了企业负责人关于生产运行及安全环保方面的情况介绍,他要求,一要加快危险化学原料的标准存放室建设,加大刺激味道清理力度,确保在规定时间完成整改任务;二要加快规范车间建设力度,实现各生产车间的规范有效隔离;三要采取切实有效的安全生产监管措施,坚决杜绝安全生产事故。

在西充宏达彩钢瓦厂,石全华一行查看了企业的生产资质等证照,他指出,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安全生产责任重于泰山,务必充分认识环保、安全工作的极端重要性,以最高标准、最严要求积极主动按要求开展整治工作,以更大力度、最短时间确保问题整改到位;要大力提升员工素质,促进企业科学管理、规范运行、优质发展。

随后,石全华与西充县相关领导作了沟通,希望西充县进一步盯紧重点环节与重点部位,督促县级相关部门和乡镇履职尽责,加大对问题的整改力度;要加强对企业的监管、指导、服务工作,帮助企业协调解决环保安全方面存在的问题,确保环保安全整治取得实效;要进一步加强日常监管,坚决防止散乱污企业死灰复燃和重特大安全事故发生。


(综合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