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经信委石全华主任带队督查经开区、嘉陵区安全环保工作

时间:2018-08-21 16:48:26 | 来源:南充市经济和信息化局

820日上午,市经信委石全华主任带领相关同志,深入南充经开区、嘉陵区专项督导检查安全环保工作。

在南充经开区污水处理厂建筑工地,石全华要求一要在保证工程质量的基础上,顺排工序,倒排工期,加快进度,确保年底前投运;二要加大问题化解力度,委派驻督察组加强现场跟踪检查帮助协调好建设过程中出现的困难问题;三要严格施工安全流程,坚决防止出现安全事故。

在石达化工生产车间,石全华要求一要切实做好高温天气企业安全生产工作,立即组织人员尽快清理厂区内杂草,坚决杜绝火源隐患;二要建立安全排查和检查制度,特别是要聘请专业机构开展一次全方位检查,坚决防止安全生产事故发生;三要加大原料进购力度,确保企业正常生产。

在光彩大市场逐一检查石材、木材、铝材等散乱污企业整治情况后,石全华要求一要立即督办嘉陵区相关部门加大通道乱堆乱放的清理整顿力度,采取两断三清强力清除;二要动真格整治部分企业生产车间乱堆乱放及污水、粉尘、噪音等现象;三要协调市级相关部门进一步明确散乱污企业的界定参考标准,指导县(市、区)加大整治力度。  

(综合科、安全环资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