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交通运输局督导检查工程建设、汽车维修等领域安全环保工作

时间:2023-12-01 11:16:20 | 来源:规划科

2023年11月27日,市交通运输局党委委员、安全总监凡兵带队对南充第二绕城高速顺庆段、城区部分汽车维修企业秋冬季大气污染防治和安全生产情况开展督导检查。通过现场检查,督导组指出了存在问题,并作出了相关工作安排。

凡兵强调:一是认清当前形势。秋冬季是保障空气环境质量和落实行业安全生产的关键时期,各项工作压力巨大,各单位务必要保持高度警醒,坚决扛起企业主体责任、行业监管责任,守牢安全环保底线红线。二是抓细治污措施。施工企业要开展自排自查,对开挖方裸土、砂石材料等易扬尘范围及时洒水降尘,施工机械使用合格燃油、排放达标。维修企业要加强喷漆管理,及时更换损坏材料,确保设施设备运行正常,危废要统一收集、转移、处置。三是抓实安全生产。要及时传达学习近期安全生产事故相关文件精神,始终保持高压态势,落实各项安全措施,及时排查处置安全隐患,避免安全事故发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