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充市交通运输局召开全市交通运输领域生态环境保护暨迎督工作推进会

时间:2021-08-23 17:14:25 | 来源:规划科

820日下午,市交通运输局党委委员、安全总监凡兵主持召开全市交通运输领域生态环境保护暨迎督工作推进视频会。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市生态环境保护相关工作会议精神,部分县(市、区)交通运输局和相关企业就生态环境保护重点整治推进情况及迎督工作安排部署交流发言。

会议强调,各单位要深入贯彻学习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共抓大保护,不搞大开发理念,坚持问题导向,深入打好交通运输领域生态环境保护及污染防治攻坚战,全面做好迎督工作。

会议要求,一要提高站位,保持警醒。要充分认识生态环境保护工作的重要性,加强组织领导,建立健全迎督机制,充实工作专班配置,各司其职、协作配合,形成齐抓共管良好局面。二要聚焦问题,防范风险。要充分认识当前生态环境保护工作的紧迫性,紧盯领域薄弱环节,确保问题整改落实到位。三要压实责任,全力迎督。要严格按照党政同责、一岗双责的要求,坚持生态环保三管三必须工作原则,以铁肩扛起生态环境突出问题整改重担,将环保责任层层压紧压实,确保监管到位、责任到位、落实到位。

会议强调,迎督任务明确、要求明晰,不容丝毫闪失、不容丝毫懈怠,务必要用心用力、全心全意打好这场攻坚硬仗,向市委市政府和全市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答卷。

市公路局,市航务局,市运管局分管负责人,局机关相关科室负责人,市交投公司、市公交公司、四川南遂潼高速公司分管负责人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