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充市交通运输局开展“美丽四川我是行动者”环保主题宣传讲座

时间:2021-03-04 10:41:27 | 来源:规划科

3月2日下午,市交通运输局机关为积极响应省、市关于生活垃圾分类工作的决策部署,努力提高南充生活垃圾分类覆盖范围,助推大美南充城市建设,携手四川省防灾减灾教育馆人人安康服务中心,开展了“美丽四川我是行动者”健康环保宣传讲座,局属各单位、相关科室40余人参加。

宣传讲座通过视频、现场科学小实验等形式向广大干部职工讲解了《中华人民共和国环境保护法》相应的法律法规政策、及生活垃圾分类的意义、健康饮水知识等,教育引导广大干部职工增强环保意识,贯彻环保理念,培育健康环保文明新风。

此次活动,广大职工纷纷表示,在今后工作和生活中以自己的实际行动自觉投身到爱护环境、保护环境、不乱丢垃圾的具体行动中来。让南充的天更蓝、地更绿、水更清、环境更加优美。

美丽南充,我们是行动者;美丽南充,交通运输人共同努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