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充市交通运输局召开全市船舶和港口污染突出问题暨民生领域问题 专项整治工作推进会

时间:2020-05-27 21:38:52 | 来源:航务科


526日,南充市船舶和港口污染突出问题暨民生领域问题专项整治工作推进会在南充市万泰大酒店召开。会议全面总结前阶段专项整治工作,分析研判了当前形势,安排部署一下阶段工作。

会议由市交通运输局副局长张世民主持。会上,市航务局局长梁超通报了全市船舶和港口污染整治工作督查及前期整治工作开展情况;嘉陵区、阆中市、仪陇县分别作了交流发言;市航务局副局长鄢储安排部署了民生领域有关砂石码头环保及选址问题综合整治、中省移交环保问题整改和督导检查工作


市交通运输局党委书记、局长杨积义参加会议并提出工作要求,他指出:一要提高站位,思想认识要更加清醒警醒。要充分认识专项整治工作的严肃性、紧迫性和艰巨性,务必要坚定“生态文明建设”的政治定力,提高站位,坚定坚决讲政治、抓落实。二要盯紧目标,工作措施要更加有力有效。要结合问题整治清单和每月督导检查内容,集中人财物,抓联动,凝聚工作合力,紧盯问题、任务、目标,抓住工作重点,加快推进,确保如期完成整改任务。三是压实责任,督导考核要更加严肃严格。要继续把责任落实到位、压力传导到位、考核执行到位,确保专项整治工作决战决胜、决战全胜。

会议还对船舶和港口污染突出问题月度调度报表相关业务进行了培训,解读了《四川省港口码头与船舶污染防治技术指南》

市交通运输局、市航务局相关科室人员;市纪委监委驻市交通运输局纪检监察组相关同志;各航道段、经开分局主要负责人;相关县(市、区)交通运输局分管领导、股室负责人,海事处主要负责人;月调度表填报人员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