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运输局对南部县交通行业生态环保、“十四五”规划谋划、项目建设推进及施工安全进行综合督查

时间:2020-05-13 09:01:02 | 来源:无

2020429日上午,市交通运输局党委委员、总工程师蒋勇带领局综合规划科一行会同南部县交通运输局、地方海事处相关负责人,先后对盘龙镇睿博砂石场、浦洋砂石场、G245线南部嘉陵江三桥和南部城北客运中心建设项目进行现场督查,听取了情况汇报,并就相关工作提出了要求。

蒋勇强调:一是按照发展管环保、管行业管环保、管业务管环保的原则,认真履行职能职责,严格落实中省环保督察要求,确保砂石场整改落地落实。二是按照目标不变、任务不减、影响降低要求,进一步压实责任,加快建设进度,确保南部城北客运中心年内建成投运,南部嘉陵江三桥有序推进,努力形成更多的实物量、工作量和投资量。三是严格落实防坍塌、防坠落、反三违各项措施,及时清查安全隐患、加强员工施工安全教育,确保现场管理规范、应急处置到位,避免安全事故发生。四是加快争取项目纳入“十四五”规划,多向省厅及省公路局、航务局、运管局沟通汇报,争取对地方经济发展带动有力且落地性强的项目,市局将大力支持各地“十四五”规划项目的谋划和争取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