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充传化公路港“暖心之家” 开展“不忘入党初心 争做优秀党员”货车司机党员“政治生日”主题活动

时间:2023-06-27 14:50:00 | 来源:人事科

为进一步增强货车司机群体向心力,强化党员身份意识和责任意识,6月27日上午,南充传化公路港“暖心之家”组织15名货车司机党员、公路港党支部党员集体过“政治生日”。

公路港党支部副书记肖隆宇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组织观看“我和我的党支部”微党课视频,向每名党员赠送了“政治生日”贺卡。南充市道路运输事务中心党支部和南充传化公路港党支部签订了党建共建协议,事务中心安全科彭志军进行了交通货运安全授课培训。

市交通运输局党委委员、机关党委书记申敏现场参加主题活动,向行业从业党员同志表达了节日慰问,对货车司机党员们在本职岗位上的辛勤付出给予了充分肯定,要求党员同志们充分发挥他们在“安全行车、遵章守纪、诚信交易、志愿服务”等方面的先锋模范作用,让货车司机群体学有榜样、行有示范,打造出一支听党话、跟党走,拉得出、打硬仗、服务民生的“钢铁红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