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充市交通运输局组织党员发展对象和入党积极分子集中培训

时间:2023-06-21 15:40:00 | 来源:人事科

为保证新发展的党员质量,2023年6月19日至21日,南充市交通运输局组织市级交通运输系统党员发展对象和入党积极分子集中培训,共计27名学员参训。

为期3天的培训采取专题辅导、现场参观、典型宣讲、交流研讨和视频教学等方式组织。机关党委书记申敏同志等为参训学员授课,深入浅出地解读《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和《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条例》等,围绕党的历史、党的基本常识、党的基本理论、党的纪律、党的宗旨等开展学习培训,进一步提升参训学员党性修养,提高思想觉悟,筑牢信仰之基。

培训还组织参训学员观看了《入党》《一生不变的追随》等视频资料,参观了市方志馆、市规划馆,进一步深化对南充区位优势、交通条件、自然资源和文化底蕴等的认识,不断增强组团培育省域经济副中心、加快建设成渝地区北部现代化中心城市的决心信心。

培训结束前,党员发展对象和入党积极分子统一参加了结业考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