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充市交通运输局机关党支部开展“数字交通”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3-07-27 15:36:30 | 来源:人事科

7月25日上午,南充市交通运输局机关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走进市交通运输运行调度中心,开展“数字交通”主题党日活动。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的重要指示,深刻领悟新时代新征程网信工作的使命任务、“十个坚持”重要原则,引导广大党员自觉做新时代网信工作的建设者和守护者。

会议组织观看了四川省交通运输科技创新大会宣传视频,市交通运输运行调度中心现场组织了企业、道路、车辆、航道、船闸等视频调度,介绍了主动安全智能防控系统运行情况,让大家深入了解了“数字交通”如何持续提升公路水路等交通基础设施的规划建设水平、运营管理和养护水平,如何让数据信息互动实现行政审批“一件事一次办”,如何让大数据为行业“画像”支撑高效管理科学决策。

参观学习后,广大党员开展了研讨交流,纷纷表示要不断强化数字化意识,持续提升数字化素养,切实增强运用数据分析决策、管理服务的本领,更好满足人民群众安全、便捷和绿色出行需求,更好服务经济社会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