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聚行业力量 引领行业发展

——南充市交通运输行业党委开展座谈慰问活动

时间:2023-07-05 15:51:00 | 来源:人事科

6月27日,在南充市委“非公委”的指导下,南充市交通运输行业党委组织召开行业党建工作座谈会,行业主管部门、货运行业、网约车行业、巡游出租车行业等21名党员代表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上,市道路运输事务中心汇报了道路运输行业党建总体情况,西南物探分公司民爆工程中心、南充州洲通运业有限公司、万顺叫车南充分公司、南充市出租汽车行业协会等单位介绍了党建工作开展情况,共同探讨了开展新业态新就业群体党建工作有效路径。

座谈会后,现场对50名党员司机进行了走访慰问。参会领导与党员代表、相关企业负责人开展深入交流,详细了解新就业群体党员的思想状况、工作情况、实际困难及需求,嘱咐党员同志们在工作中要在党言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自觉亮明党员身份;要在党爱党,牢固树立宗旨意识,持续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要在党忧党,带头遵守政策法规,为行业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应有的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