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道路运输事务中心党支部开展 “缅怀革命先烈 传承红色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3-05-23 10:17:05 | 来源:事务中心

“踏寻先辈足迹,重温红色记忆”。5月16日,市道路运输事务中心党支部开展了“缅怀革命先烈 传承红色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现场,全体同志庄重地向将军铜像敬献鲜花,向将军铜像默哀、鞠躬,并面向鲜红党旗,重温入党誓词。随后,全体成员排队缓步绕铜像一周,深情瞻仰熠熠生辉的将军铜像,最后在讲解员引领下,满怀敬仰之情参观罗瑞卿将军纪念馆。

支部书记李恒在活动中表示,罗瑞卿大将是南充人民的骄傲,也是南充人民的榜样,我们要通过实景感受、聆听讲解、观看实物等形式,共同追忆那段改变中国命运的峥嵘岁月,深切感受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一身正气、两袖清风、艰苦奋斗、鞠躬尽瘁的伟大精神,将所看、所学、所思在我们的工作中得以实践,用实际行动承续革命英烈的奋斗之志。

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作为当代党员应该接过革命的接力棒,牢记党的宗旨,沿着先辈的光荣足迹,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梦想矢志前行,为南充交通运输事业贡献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