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充市交通运输局机关党支部 开展“走进重大交通项目”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3-05-22 16:00:32 | 来源:人事科

5月19日上午,南充市交通运输局机关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走进成南高速扩容嘉陵江特大桥建设现场,开展“走进重大交通项目”主题党日活动。

项目建设现场,高高的桥墩在嘉陵岸拔地而起,吊车、大卡车繁忙作业,焊接、搬运、安装、调度指挥等各个工种紧张有序,一派热火朝天的建设景象。全体党员经过施工栈桥来到嘉陵江特大桥3号主墩承台,了解主墩施工和承台浇筑工艺,查看现场安全防护和质量管控情况。

参观学习后,广大党员开展了研讨交流,纷纷表示深感交通运输人的职责和使命,要以“建设区域交通物流中心、打造国家立体综合交通物流枢纽”为己任,始终保持逢山开路、遇水架桥的闯劲,拿出只争朝夕、敢于担当的拼劲,立足本职岗位,抓好工作落实,努力当好社会主义现代化南充的开路先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