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交通运输局深入一线 调研党建和信息化建设工作情况

时间:2022-12-07 16:33:07 | 来源:市交通运输局

11月30日下午,市交通运输局党委委员、机关党委书记申敏带领相关科室工作人员,深入市航务管理局调研党的建设和信息化建设工作。调研组一行实地查看了南充水上交通应急指挥中心、党风廉政文化室、党员阅览室、党员活动室等,并与相关同志座谈交流。

座谈中,申敏对航务管理局党建工作和水上信息化工作取得的工作成绩予了充分肯定,同时深入分析了水上交通安全监测综合信息系统建设项目在推进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对党建工作和数字交通建设下一步工作提出了新的要求。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的政治任务。申敏强调,要及时组织学习,依托“主题党日”“三会一课”等,采取专家辅导、实地参观、研讨交流等方式,认真研读党的二十大报告,坚持读原著、悟原理,不断深化思想认识。要结合工作学习,把学习宣传贯彻与日常工作紧密结合起来,深入行业、下沉一线进行宣讲,确保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全市交通运输行业家喻户晓、深入人心。要创新形式学习,通过书记大讲堂、微党课、现地教学、有奖竞答、主题征文、以考促学等多种形式,开展各具特色的学习教育活动,努力增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吸引力感染力和针对性实效性。

“加快数字化交通发展,对实施交通强市建设具有积极意义”,申敏强调,“要强化以信息化为支撑,切实抓好我市水上交通管理,积极协调相关单位,克难攻坚,制定有效措施,有力推进水上交通安全监测综合信息系统建设,确保项目按期完成年度目标”,并要求,一是落实主体责任,切实加强水上安全监控监测,确保生产安全;二是加强水上视频整合,实现应接必接,实行省市县三级联网运行,保障网络安全;三是注重建设前瞻性、科学性、合理性,务必落实建设项目标准化,确保工程质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