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交通运输局机关一支部 聆听习近平总书记“七一”讲话,抒发内心最真的情感

时间:2021-07-02 16:44:13 | 来源:李志明

7月1日,市交通运输局机关一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观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广大党员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讲话,心潮澎湃,激情昂扬,纷纷抒发自己最真的情感。

副局长张世民表示:迈进新时代,我们将赓续先辈精神、继承先辈遗志,做好本职工作,奋力书写更加辉煌的新篇章。

一支部书记李志明认为:中国共产党是最伟大的党,百年历史已经证明,必将继续证明;中国共产党是最正确的党,从无到有,由弱变强,拯救人民于水火之中,挽救于民族危亡之际;中国共产党是最优秀的党,执政70多年,带领全国各族人民,为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为世界谋大同。

新党员陈悦月表示:百年华诞,我有幸成为9500多万名党员之一,倍感荣幸。加入中国共产党让我真正有了荣誉感、归属感、使命感。组织上入党,一生一次,思想上入党,一生一世。

李玉鹏表示:作为一名青年,深感责任重大,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重任终将落在我们的肩上。只有不断提高自己的文化素质,丰富经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无愧于国家栽培,无愧于人民的希望。

王国平表示:要以实际行动为南充加快建设成渝第二城、奋力争创全省经济副中心、全力打造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次极核添砖加瓦、接续奋斗。

李恒表示:一要拥护核心,守“忠诚”之心。把拥护核心作为最大的忠诚;二要围绕中心,建“履职”之力。本着“榜样作用树起来、关键时刻站出来、工作业绩干出来”目标,践行铁军精神,坚持创新发展;三是要凝聚民心,养“为民”之德。牢牢把握民生关键,多谋民生之利、多解民生之忧。

刘平认为:作为一名党员,一定要牢记入党誓词,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履职尽责,勇于担当,处处带头,以实际行动为党旗争辉添彩。

刘炬表示:百年华诞,普天同庆。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中华民族意气风发迈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前进,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正向我们走来!作为一名交通人,务必干好本职工作,为建设成渝第二城做出交通贡献。

曾耀表示: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欲知大道,必先为史”。

共产党人在艰苦斗争中锤炼党性、淬炼灵魂,始终以大无畏的奋斗精神、奉献精神、担当精神书写华丽篇章。衷心祝福敬爱的党生日快乐!永葆青春!祝福伟大的祖国繁荣昌盛!

黄海燕认为:作为一名交通系统的共产党员,我将始终冲在前列,干在实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交通强国的伟大实践中贡献力量。

林潇表示:党员是一面旗帜,让我们重温入党誓词,以一名中国共产党党员的名义再次向人民郑重宣誓: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

刘航表示: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对党的百年奋斗历程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再一次受到强烈的心灵震撼、灵魂洗礼和教育启示。将守住初心、坚定信心,不忘“来时路”,走好“脚下路”,迈向“未来路”,对党忠诚,积极工作。

王勤宝表示:通过学习,使我精神振奋、力量充沛,促使我立足本职岗位,努力发挥好一名共产党员的敢为人先的带头作用。

胥一君表示: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始终坚定信念、践行宗旨、努力拼搏、清正廉洁,对党忠诚、努力工作,切实履行好南充普通公路保通保畅工作。

奋斗百年路,启航新征程,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激励着交通战线每一位党员,发扬“两路”精神,脚踏实际,办实事,开新篇,谱写南充交通最美的赞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