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南充市交通运输局机关委员会党员大会胜利召开

时间:2021-05-21 10:55:56 | 来源:科信科

520日,中共南充市交通运输局机关委员会党员大会胜利召开,局机关168名党员参加会议,市直机关工委副书记杨忠林同志到位指导。会议程序规范,符合党章党规要求,各位党员认真履行党员权利职责,会议民主氛围浓厚。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局党委委员何毅代表选举筹备工作领导小组向全体党员作了党员大会筹备工作报告。会议表决通过了《党员代表大会选举办法》,并严格按照《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选举产生了机关党委委员和机关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受局党委书记、局长杨积义同志委托,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徐小斌同志代表局党委对当选的机关党委委员、机关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表示祝贺,他指出,这次机关党委、纪委的成功选举,为下一步积极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团结和带领全体党员投身全市交通事业发展,提供了坚强的组织保障。

徐小斌要求,一要找准核心定位,推动党建和业务深度融合。机关党建工作要做到胸中有大局、工作有目标、行动有方向,围绕中心开展工作,决不能就党务抓党务,自成体系、自我运转。要把全体党员干部的思想统一到干事创业上来,把精力和智慧聚集到狠抓工作落实上来。要加强政治理论和业务知识学习,始终做政治上的明白人,做工作中的行家里手。二要把握特点规律,推动机关党建高质量发展。深入贯彻全面从严治党的决策部署,准确把握交通行业工作特点、交通系统党员干部队伍和机关党建工作特点,促进党建与业务一起谋划、一起部署、一起落实、一起检查。要加强分类指导,在补短板、强弱项上持续用力,注重创特色、出经验、推典型。要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加强问题研究,不断探索新形势下党建高质量发展的新方法、新手段、新路径。三要落实主体责任,加强对机关党建工作的领导。要牵住责任制这个“牛鼻子”,牢固树立抓机关党建是本职、不抓机关党建是失职、抓不好机关党建是渎职的理念。领导班子成员和各级领导干部要履行“一岗双责”,做到明责、履责、尽责。四要强化政治监督,一以贯之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要紧紧围绕“两个维护”,旗帜鲜明讲政治,把握阶段特征,紧盯“四风”问题,推动重大决策部署贯彻落实到位。要坚持严字当头、全面从严、一严到底,深化运用“四种形态”。全体党员干部要筑牢思想防线,时刻自重自省自警自励,慎独慎微慎言慎行,做政治坚定、遵规守纪的明白人。

会后,局机关党委、机关纪委分别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以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何毅同志为机关党委书记,李志明同志为机关党委副书记、机关纪委书记,张坤同志为机关纪委副书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