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交通运输局督导检查南部县在建普通公路项目质量安全环保工作

时间:2022-07-04 10:44:13 | 来源:市交通运输局

6月20日至6月30日,市交通运输局开展全市在建普通公路项目半年质量安全环保检查工作,于 6月29日,市交通运输局党委委员、总工程师蒋勇带领相关人员前往南部县现场督导检查在建普通公路项目质量安全环保工作。

蒋勇一行现场察看了南部县盘龙大桥项目质量安全环保情况,对有关工作作了安排部署。强调:一要加强质量管理,严格按照设计标准和要求,精心组织,加强质量全过程管控,努力打造建成优质工程品质工程;二要高度重视汛期安全,切实开展驻地“两区三场”地质灾害及隐患排查,严格落实省交通运输厅施工驻地安全“六条措施”和“交通建设领域汛期安全防患九条措施”,坚决杜绝各类事故发生;三要提高环保意识,在施工过程中,严格落实防尘、噪声、废油、固体废物等污染环境的措施落实,切实保护好生态环境。

局机关有关科室负责同志、质监分站负责同志,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负责同志参加督导检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