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交通运输局与高速公路项目投资方会商研究项目推进工作

时间:2022-06-29 15:31:08 | 来源:市交通运输局

2022年6月27日,市交通运输局局长刘晓梅率队调研成南扩容高速嘉陵江特大桥推进情况,随后前往成南公司、中国铁建昆仑投资集团,分别会商研究高速公路建设工作。

在成南扩容高速嘉陵江特大桥现场,拌合站、料仓建设和场地硬化正在实施,3、4#主墩工程船正在施工,主栈桥搭设嘉陵岸已完成40%、高坪岸已完成20%,正从两岸向中有序推进,已经产生实物量、工作量。刘晓梅详细询问了项目推进中的困难和问题,并现场向相关单位进行了交办。她指出,嘉陵江特大桥是成南扩容高速的控制性工程,项目推进速度将直接影响整个项目进度,必须科学组织、上够机械、加快推进;同时,要抓好工程建设的生态环保工作,要严格落实好安全生产相关要求和汛期防“跑船”八条措施。

随后,刘晓梅率队前往成南公司、中国铁建昆仑投资集团,会商研究了成南扩容高速和南潼、南充过境、阆营高速项目推进工作,对下半年工作任务进行了明确。刘晓梅强调:一要锁定投资目标抓推进。对照目标任务梳理工作进度,科学安排,集中攻坚,推动形成更大投资量、实物量、工作量,确保全年投资目标顺利完成。二要聚焦工程建设抓推进。全力做好成南扩容、南充过境两条高速用地获批后全线施工准备,调动一切积极要素,力争7月全面施工。同时,南潼高速要再开工沈家湾隧道、三溪口大桥、酸枣湾大桥等一批控制性工程,阆营高速要在年内开工嘉陵江大桥等控制性工程。三要争取省级激励抓推进。坚持“为荣誉而战”,准确把握省交通运输厅出台的激励政策,精准发力、综合施策,全力以赴做好征地拆迁、用地报批、工程建设等相关工作,积极向上争取,形成抓项目、争激励的良好氛围,确保更多政策红利落实落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