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潼高速九凤山隧道双线贯通

时间:2022-06-27 17:38:15 | 来源:市交通运输局

6月24日,南潼高速九凤山隧道顺利实现双线贯通。市交通运输局党委书记、局长刘晓梅,市交通运输局党委委员、副局长马七林,嘉陵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何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青海兵,区政府副区长胥勇参加贯通仪式。

刘晓梅对九凤山隧道的胜利贯通表示热烈祝贺,向为工程建设作出贡献的嘉陵区党委政府和南遂潼公司、中铁二十四局的全体人员表示衷心感谢。她指出,南潼高速内接广南高速、成南高速、南充二绕,外通潼南、泸州,建成后将加密南充融渝发展高速路网,填补川东北与川南无直达通道连接的空白。九凤山隧道是南潼高速的重要控制性工程,地质条件复杂,施工难度大,参建人员克服种种困难,充分发扬工匠精神,400多天里夜以继日、顽强拼搏,提前保质保量实现了隧道贯通,南潼高速全线重要的卡控点顺利完成,为全线建设打下了坚实基础。

刘晓梅强调,南潼高速是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的重点交通项目,纳入了国家重点建设项目库,项目公司、参建单位要继续发扬攻坚克难、顽强拼搏的精神,科学组织、精心施工,在保证工程质量和施工安全的前提下,加快工程建设进度。希望嘉陵区党委政府、指挥部继续支持配合好项目建设,协调解决好相关问题,为项目加快推进创造良好环境,在稳经济大盘中作出积极贡献。

何卿表示,嘉陵区委区政府将全力推动南潼高速建设工作,一锤接着一锤敲、一茬接着一茬干,沉下心来当好统筹安排的协调员,做好建设保障的服务员,高质量推进工程建设、高质量完成工程目标。

嘉陵区交通运输局、项目所在乡镇负责同志和施工代表参加贯通仪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