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陵区交通运输局开展“亮身份、送清凉” 走访慰问货车司机活动

时间:2022-06-17 09:22:23 | 来源:市交通运输局

为扎实推进交通运输行业党建暨货车司机群体党建工作,按照省交通运输厅、市交通运输局工作安排,6月9日,嘉陵区交通运输行业党委、区总工会联合开展开展“亮身份、送清凉”走访慰问货车司机活动。

    慰问组一行先后赴南充平安运业公司和“入川即检”木老高速卡口,现场走访慰问企业和货车司机。活动现场,慰问组一行认真倾听他们的困难及诉求、仔细收集意见及建议,宣传推广和帮助货车司机注册“蜀道畅”微信小程序、加入工会会员认证。在叮嘱他们平安驾驶的同时,为他们送上“清凉”大礼包。货车司机纷纷表示活动非常暖心,感谢党和政府的对他们的关心关爱。

本次慰问活动,共有7名党员干部亮明身份参与慰问,为2名党员货车司机佩戴党员徽章,向60名货车司机赠送慰问品,收集诉求建议2条,提供咨询类服务10余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