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交通运输局开展国家公路网技术状况监测迎评现场办公

时间:2022-06-08 09:50:32 | 来源:市交通运输局

为确保2022年度国家公路网技术状况监测迎评工作有序开展并取得良好的评价结果,5月31日市交通运输局总工程师蒋勇、市公路管理局局长苏彬带领相关科室负责人到G318线蓬安至高坪青莲段现场办公。

首先对G318线路况进行了现场踏勘,摸清目前路况现状,对沿线交安设施和路域环境进行全面分析和评估。其次市公路管理局苏彬局长对迎评工作做了详细安排,要求市公路管理局直属分局、高坪区和蓬安县交通运输局对G318线管养道路,一是全面摸底调查,摸清路况变化和交安设施现状,精准施策。二是对路面使用性能指数(PQI)未达到90的路段,科学决策、综合施策,细化提升方案,立即组织开展路况提升工作。三是按照《公路交通安全设施设计规范》(JTGD81-2017)规定,补齐完善交安设施。四是加强日常养护,加大路域环境达到“八个无”整治工作,确保迎检路段保持良好路况路容路貌。

蒋勇总工程师强调:一是高度重视,深化认识,强化政治意识、大局意识、责任意识,切实加强组织领导,理清工作思路,成立工作专班,落实工作责任。二是向地方党委政府领导做好专题汇报,最大限度争取支持,落实政策和资金保障,确保迎评工作有序开展。三是严格按照部省市工作要求,精心准备,要对照缺陷,补齐短板、加快整治,以6月20日为时限,全力做好迎评工作,确保以优异成绩顺利通过2022年度国家公路网技术状况监测工作。

局公路管理科负责人,市公路管理局分管领导、相关科室负责人,市公路管理局直属分局、高坪交通运输局和公路管理局,蓬安交通运输局和公路管理局负责同志参加现场办公。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