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充市疾控中心健康提醒 (2022年5月30日)

时间:2022-05-30 08:32:51 | 来源:南充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广大市民朋友:

5月29日,国内新增本土感染者“20+102”例,现有高中风险地区为“7+21”个。5月29日0时至24时,四川无新增本土确诊病例,无新增本土无症状感染者。现将有关事项提醒如下:

一、对有广安市邻水县旅居史的人员实施7天居家健康监测直至离开风险地区满7天为止。

二、对有广安市其他区域旅居史的来(返)南人员实施3天2检(间隔24小时)核酸检测,检测结果未出之前非必要不外出、不聚集。

三、强化非A、B类地区来(返)南人员“入川即检”核酸检测。

1.所有非A、B类地区来(返)人员入后3日内,须进行2次核酸检测,其中,首次核酸检测在入后24小时内完成,间隔24小时后,进行第2次核酸检测。

2.非A、B类地区的来(返)人员完成首次核酸检测且结果为阴性,可以正常出行。

3.非A、B类地区的来(返)人员入72小时后仍没有完成2次核酸检测,其天府健康通健康码将被赋黄码。

四、所有人员密集场所和公众聚集场所必须坚持扫码、查码、验码和戴口罩。

以上措施根据疫情发展情况,实施动态调整。

南充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2022年5月30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