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疾控中心督导高坪区儿童口腔项目工作

时间:2023-09-11 09:12:16 | 来源:高坪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9月8日,市疾控中心慢病所所长杨千三率川北医学院口腔科专家组一行4人,深入高坪一小、江东实验小学附属幼儿园,通过现场开展口腔知晓率调查、查看学龄儿童窝沟封闭脱漏情况,对我区2023年儿童口腔项目工作进行了督导。

    在随后召开的评估反馈会上,杨千山对我区儿童口腔项目工作进行了充分肯定,提出了两点建议:一是要有序组织,确保项目顺利进行;二是要对检查出的口腔疾患早诊早治。区卫健局副局长李君对督导组表示了感谢,她强调:要针对督查中发现的问题,高度重视,逐项整改;要统筹安排好项目学校、窝沟封闭人员的筛查时间及顺序,保质保量完成筛查及封闭任务。最后,项目定点医疗机构针对项目执行过程中发现的问题提出了讨论,现场提出了整改方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