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展爱国卫生运动,营造清洁办公环境

时间:2023-07-10 15:03:10 | 来源: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为营造浓厚的创建国家卫生城市氛围,打造干净整洁、文明和谐的办公环境,202377日中心以“全民动手 全面创卫”为主题,组织开展“整理内务、打扫卫生、清洗设施”为主要内容的大扫除活动,以中心主任王鑫为组长的评比小组对办公区域、实验室进行了卫生检查。

评比小组严格对照评比内容,对环境整治和面貌提升两大项目进行细致检查,现场评分,并指明扣分点,以便进一步改善办公环境。检查评比结束后,中心对排名靠前的科室进行通报表扬,激励全体职工再接再厉,保持洁净、优美、舒适的办公氛围。

此次评比活动,不仅改善了中心办公环境卫生,而且增强了全民携手共建卫生城意识,激发了职工构建大美南充的热情。

今后中心将继续深入开展环境卫生治理工作,争当创卫先锋,为建设健康宜居南充贡献疾控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